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它沒有牡丹花那樣高雅,茉莉花那樣芬芳,玫瑰花那樣美麗,更沒有青松那樣挺。它只不過是被人遺忘的不起眼的小草,但它有着自己的獨特之處。

  當大地剛剛蘇醒的時候,它那渺小的身體也從破土而出,它不與百花比美、爭艷。只是默默地心甘情願地當百花的背景。它沒有肥沃的土地,而是自願到艱苦的地方磨練自己。它從不嫉妒那多才的樹木,從不乞求別人的讚賞。 

  草的生命力極強,從不畏懼惡性環境;在凄涼的荒原上,留有它的足跡;在石塊下,瓦中都有它們落腳的地方。當嚴冬來臨,怒吼的狂風彷彿要吞沒整個世界,鮮花再也不露笑臉,樹木也落葉歸根,到處呈現一派荒涼的景象。這時,你可曾經想到那不起眼的小草,它而是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紮下根生長。 

  是誰,是誰給了小草抗爭種種磨難的勇氣?是誰給了小草堅忍不拔的性格和無窮的生命力?是誰使小草竟有如此偉大的力量?

  我喜歡小草,尤其敬佩它那堅忍不拔的性格。我們國家有多少像小草一樣的有志之土,他們在艱苦的環境中,經受着折磨與失敗,為祖國默默地獻出青春與力量。

  在小草身上,我學到了許多真理: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和困難,千萬不要屈服低頭,一定要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