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乘飛機 

  以前經常看到天空中飛翔的飛機,帶着一批批乘客從一個目的地到另一個目的地,飛機飛得又高又快,那些乘客會不會像坐遊樂園的過山車那樣驚險又刺激呢?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海南島玩,終於體驗到了坐飛機的感覺。 

  那天我既開心又緊張地跟着爸爸通過了安檢,登上了飛機,空中小姐示意我們繫上了安全帶,我想飛機上天肯定會很刺激。不一會飛機緩緩啟動了,感覺就像是坐汽車,沒什麼激烈的,過了一回飛機突然加大了馬力,人感覺有點仰了起來,原來飛機起飛了。我趕緊向舷窗外望去,地上的建築物、樹木等飛快地一掠而過,漸漸地越來越小,而天上的雲彩卻是越來越清晰,彷彿就在我眼前,藍天和白雲是那麼的真切,那麼的美麗。過了一會,透過舷窗,眼前的景象更是讓我驚嘆,飛機下面是一片雲海,遠處一團團雲朵浮在雲海上,就好似一座座雄偉的山峰,綿延不斷,山峰間透着霞光,非常地壯觀。原來坐飛機沒讓我體驗到過山車的感覺,卻讓我意外地觀賞到了大自然的奇妙景色。 

  坐在飛機上比汽車還平穩,還有飲料喝,真是舒服極了,只感覺飛機太快了點,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