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們全家要乘飛機去夢寐以求的祖國寶島海南旅遊了。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我感到既興奮又好奇,飛機到底有多高,多長,能坐多少人,乘飛機是什麼感覺?帶着這些問號我來到了溫州機場。

  經過了一次次細緻的安全檢查,我終於看到了機場上停着三四架銀白色的飛機和一條條寬而筆直的跑道。登機的客運車把我們送到了登機的舷梯旁,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第一個衝上了舷梯,登上了飛機。我看了飛機里有一百四十多個座位,一排六個座位分列兩旁,中間有一長窄窄的過道。我看看這摸摸那,這時一位美麗的空中小姐走到我面前問了我的座位號,把我帶到座位上並幫我繫上了安全帶。

  飛機起飛了,它先在跑道上慢慢地滑行,再逐漸加速前進上升,最後終於昂起了頭飛上了天。我情不自禁從機窗往外看,天空藍得純凈,白雲千變萬化。有的如羽毛輕輕飄在空中,有的厚厚像一床大棉被,遠處似一座座宮殿,那是玉皇大帝和各路神仙的住所吧,這時從天邊跑來了一匹白馬,我真想跳出機艙騎上它去仙宮遊玩一番……當我看得入神時,弟弟叫道:“快往下看!”我連忙往下看,地面上什麼都變樣了,高樓成了鴿子籠,綠樹成了小草,公路像一條條細細的帶子汽車是上面一隻只小甲蟲,湖泊成了一面面鏡子鑲在綠色的大地上。這時空中小姐送來了美味的食物和飲料,我一邊喝着可樂一邊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海口機場,我依依不捨地走下飛機。

  乘飛機的感覺真好!它讓我當了一回騰雲駕霧的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