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公交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公交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去少年宮讀作文舉趣班。可是,媽媽沒有時間,就給了我一元錢讓我自己去乘公交車到少年宮。

  不一會兒,公交車來了,我走進去把錢放進備錢箱里,又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了。當時,我心裡真是七上八下。車子里的人一個比一個多,一個急剎車差一點撞到我,我心裡真是緊張極了。

  汽車開了十幾分鐘,就到了行政服務中心,可是我沒下車,汽車又往前開了。這時,我問司機叔叔“少年宮到了嗎?”司機叔叔說:“你要去少年宮啊,剛才應該就要下車的。”我一聽,着急了,真有點想哭。司機叔叔又說:“不過沒關係,你到平湖市中醫院下車,再往回走就行了。”我連忙說:“謝謝。”平湖市中醫院到了,我走下去,再往回走。一個高大的少年宮出現在我眼前,我真是開心極了,真像太陽底下的花開得那麼歡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公交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