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火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與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乘着長龍似的火車到各個地方去旅遊,我心中不由得充滿了羨慕之情。今年暑假,我終於有機會坐着火車與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旅遊了。

  我們早早地來到了建湖火車站的候車室里等候火車,等了好長時間,火車還不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跑來跑去。突然,廣播里傳來“請到北京的旅客到檢票口檢票。”我們急忙排隊檢票,來到了站台上,站台地上有一根黃色的線,工作人員提醒我們不要越過黃線,以免發生危險。

  這時,一列白色的火車從遠處徐徐開來,火車停下了,我觀察了一下火車,看不見頭也看不見尾,真像一條巨大無比的長龍。上了火車,我們穿過走道,找到了自己的床鋪。火車上的設施可真齊全啊,有衛生間、洗漱間、餐廳、茶水供應等等。這時,火車開動了,開始,火車像一隻烏龜一樣慢慢地爬行,接着,火車越開越快,成了一條飛龍。窗外,樹木、房子、田野閃電般地向後倒去,還有一列列火車與我們掠奪而過。由於興奮,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的心隨着火車的“轟隆”聲震動着,也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早晨當我醒來時,火車已經到達北京站了,我和爸爸、媽媽下了火車,開始了我們的北京之旅。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四年級:韋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