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我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好,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學校趣味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我們三(一)班參加的比賽項目中,最有趣的是羊角球接力比賽。我們班首先上場的是體育健將韓同暉。比賽就要開始了,他兩手緊緊握住球上的兩隻角,身體靈巧地坐到球上。隨着裁判一聲哨響,他就像兔子一樣敏捷地跳了起來,飛快地向前衝去,接着又一路領先跳回接力處。輪到付鈺了,看着她第一個起跳,很快就遙遙領先,把其他對手都遠遠地拋在身後,我的腦海浮現出了一幅畫面:我們班的運動員歡笑着站在領獎台上,手裡高高地舉着獎狀……正在這時,付鈺突然從球上滑落下來。畫面一下子不見了。我焦急地叫了起來,心想:如果我們班輸了,我非找你算賬不可。只見付鈺迅速從地上爬起來,坐到球上奮起直追。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最後一個上場的是白江怡,我想:關鍵就看你的了,千萬要挺住啊。白江怡果然不負眾望,第一個到達了比賽終點。我們贏了!大家心裡的喜悅簡直描繪不出來,連班主任江老師都興奮得跳了起來。

  最激烈的比賽要算搶板凳了。比賽規則是這樣的:九個板凳排成一圈,每班一次派兩個人,共十個人去搶,沒有搶到的人就會被淘汰,每關過後撤走一個板凳。如果兩個人同時坐到一個板凳上,就划拳決定勝負,負者退出。我們班的詹曉寒表現棒極了。第一關開始了,哨聲一響,所有參賽者都圍着板凳小跑,突然哨聲再次響起,詹曉寒馬上穩穩噹噹地坐在了身後的板凳上。她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地連過四關,到第五關卻遇到了麻煩,因為她與另一位同學坐在了一起,只能划拳決定誰能留下來了。石頭、剪刀、布!詹曉寒贏了!到最後一關時,只剩下三位參賽者了,其中只有一人會被淘汰,另外兩人將是最後的勝利者。我頓時緊張極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詹曉寒。她乘勝追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們歡呼雀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