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興奮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奮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鼓掌聲、加油聲響徹雲霄,這就是我們二里溝小學的春季運動會。

   主持人幾句開場白過後,我們四年級便開始了廣播操比賽。100名同學組成的隊伍已經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操場上了。大家非常認真地做起了廣播操。由於我們四(3)班個個衣着整齊、動作優美,得到了評委的好評。當我們回到班級時,更是得到了同學們的鼓勵。這使得我們立刻打起精神,迎接下面的比賽。

   60米衝刺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班的趙皓唯同學此時已經自信滿滿地站在起跑線上了,他現在目空一切,好像他已經贏了。雖然我多次勸告他,不要驕傲,但他始終不聽。現在我只好默默祈禱了。只聽“砰”一聲,運動員們便像箭一樣沖了過去。前30米時,趙皓唯還佔領優勢,可到后30米時,四班的運動員漸漸超過了趙浩唯,雖然我們在台下拚命為他吶喊,可是還是無濟於事。他非常傷心,於是我們就都過去安慰他。在大家的鼓勵下,他又振作起來,開始下面的比賽。在比賽中我們班的運動員充分地表現出我們班的實力,連勝了好幾場。為了鼓舞我們班的士氣,我立刻提筆寫下一首打油詩,“四三班,真正強,個個都是五虎將;爭先恐後取第一,身強力壯成棟樑”,當播音員用鏗鏘有力的聲音讀出這首詩時,同學們更加充滿信心、更有幹勁了。

   終於到了我們最為關注的立定跳遠和側推實心球。在立定跳遠中,我們班的李宇航和王子元表現突出,只見他倆使勁一蹬腳,如大雁展翅,跳出很遠,這樣我們就直接拿了第一。我們班的同學歡呼雀躍,十分興奮。側推實心球我們班又獲得第一,好多人都說我們穩操勝券,肯定贏了。可是另一個班的同學卻在旁邊起鬨:“你看看2×400米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張澤新在跑步時摔倒了,幸虧孫佳龍在後面奮起直追,才佔據了一點優勢。作為記者的我,看見孫佳龍那麼賣命地跑,就立刻拿起照相機邊追邊拍。因為孫佳龍表現突出,我們班在這個項目里拿了第二名。

   最後,最為激動人心的4×100米接力賽開始了,四名選手都明白成敗在此一舉,準備儘力拼搏。萬萬沒想到,意外發生了,第二棒陶艾坤竟然掉棒了!其它班將我班遠遠甩在了後面,但是,第三棒和第四棒同學毫不氣餒,努力拚爭,與前面班級的距離逐漸接近,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最終,我班第四棒同學率先闖過終點線。

   頒獎時,我們班得到了運動會一等獎,我們都很開心。我喜歡校園裡的活動,因為他能緩解我們的壓力,更能體現我們的團結。


 

您正在瀏覽: 興奮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奮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