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袖珍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從教室里傳來一浪高一浪的笑聲,似乎要把天花板掀翻,這,就是我們的袖珍運動會現場。 

  劉老師剛寫出袖珍運動會這幾個字的時候,全班驚訝地不知所措,一片片疑雲從我腦子裡油然而生——有哪些項目?有哪些器材? 

  想要知道答案,就到我的文字中去找吧。

  第一個項目——200米長跑!天哪!教室的長度還不到10米,怎麼可能跑200米呀?再說,200米也不能算長跑呀,劉老師解開了我們的疑問,她在米字前加了一個厘字,所以便成了200厘米長跑。可我還有一個疑問:200厘米算長跑嗎?劉老師再次解開了謎團。劉老師把中國最慢的“慢吞吞大王”王藝達和黃屹東請來了,他倆可是遠近聞名的慢吞吞大王。劉老師找來一根繩子,把王藝達和黃屹東的腳給捆住了,目的是讓他們扭着屁股嬌滴滴地跑向終點。還沒開始跑,王藝達就摔了幾遍了。 

  比賽開始了,王藝達和黃屹東用盡全身力氣沖向終點,途中,他倆東撞撞,西撞撞。終於,王藝達用盡他最大的力量,向終點挪去,功夫不負有心人,王藝達終於比黃屹東快了幾步,衝過了終點,亂七八糟地摔在地上。 

  男生的歡呼聲震耳欲聾。第一個項目在我們的歡呼雀躍中結束了…… 

  第二個項目——超級壘球賽!字還沒有寫完,全班就笑得不亦樂乎,尖叫聲似乎要把地球震成兩半。 

  壘球賽就是吹氣球,比誰的氣球吹得大,李曉帆的氣球剛紮好,只聽“砰”的一聲,氣球爆了,李曉帆最先被淘汰。最後只剩下小不點兒王奧家和人高馬大的帥知庚,可誰也沒想到,他倆竟然打平了!

  在男生的抱怨聲中,第二個項目結束了。 

  最後一個項目——張飛傳針!我還以為是仍飛針呢。 

  簡直太不公平了,劉老師竟然把五大三粗的潘潘請上去了,而女生,卻請了心靈手巧的林旋。我想:我們沒有希望了。可是,潘潘竟然戰勝了林旋,簡直破了吉尼斯記錄了,每一個男生臉上都喜氣洋洋的。而女生全都驚訝的成了啞巴。 

  最後一場比賽在男生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袖珍運動會,體現了大家的智慧才能,這種遊戲如果多一點的話,每堂課我們就能開懷一笑,放鬆思維,那,我們豈能不高興嗎?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袖珍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