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同學們全副武裝的來到了操場上,第一項是接力賽,雖然對手是比我們大的五年級,但跑接力的運動員臉頰上卻毫無懼色,只是充滿激情的火焰在燃燒。比賽開始了,我們雖小但志氣大,在前半輪一點兒也沒落下。因為我們起跑快,所以取得了一分勝利的希望。可在中間有人掉了棒,還差點摔跤,落後了一來回的時間,導致了最終的失敗。可在我們悲觀之時,老師的鼓舞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下定決心要在拔河比賽時取得勝利。 

  拔河比賽開始了,在第一輪我們只會盲目地用力,所以失敗了。可我們發現五年級使勁一次后力量會減弱一次,我們就有了勝利的把握。到了第二輪,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回拉。我們就在五年級使完力時,猛的一拉,把他們拉了過來。可他們突然變招,把我們後面幾個人拉了個大跟頭,所以又失敗了。

  我們雖然失敗了,但我們儘力了。有一句話叫“不以成敗論英雄”。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