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陽光體育鍛煉”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會場地,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赤樂乎,平靜的運動場熱鬧起來了。運動會開始了,先是第一項升國旗、唱國歌。我們全校師生站起來向國旗敬禮,“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一陣陣國歌回蕩在校園的上空。第二項是廣播體操比賽校長上台祝我們運動員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首先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比賽。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運動場中央走來,他們向中間散開排成了三角形。隨着廣播的口令他們做出了優美的體操,動作到位、整齊,那樣的動作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動作優美一陣陣掌聲不由自主的響起來。不一會兒就到我們班了,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到運動場中央,隨着廣播的口令我們認真、專心的做起了廣播體操。我們多麼期待下午的踢毽子、跳長繩比賽。 

  這次的的“陽光體育”運動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有助於我們的身體讓我們的身體更強壯。我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陽光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