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過得真快啊,一轉眼,運動會就來臨了。

  今天中午,學校要舉行籃球比賽,我們聽了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教室里像爆炸了似的,同學們蹦三尺高,快樂得像神仙一樣。

  馬上該我們出馬了,同學們成群結隊,急不可待地跑下樓,一陣陣腳步聲像打雷了似的,歡呼聲、歡笑聲匯成歡樂的海洋。

  隨着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對四二班,兩邊的拉拉隊像長龍似的,不停地喊着、吼着:“四三班加油!”“四二班加油!”兩隊的喊聲震耳欲聾,就像狂風暴雨。

  張賢拍着球,四二班隊員的眼睛都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張賢左閃右躲,突然,一個大個子攔着他,張賢靈機一動,他把球一丟,劉豪眼疾手快,他一跳,就抱住了球,他沖向籃框,快得像一陣疾風,忽然,他全身一跳,眼睛瞄準籃框,“球進啦!”我們歡呼着,雀躍着,欣喜若狂。

  比賽繼續,四二班衝著我們來了,楊柯、劉豪都站上去攔住四二班,那人眼珠一轉,他故意衝著劉豪來,忽然,他改變了方向,他衝著楊坷來啦!他趁楊坷不注意,輕輕一跳,手一甩,那個球就像他的寵物一樣,乖乖地跳進球籃,“太好啦!”“我們進球啦”四二班的喊起來,得意洋洋。

  最後,我們只得了4分,他們得了8分,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不過我相信,下次我們一定能勝利!

  四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一場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