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和以前大不一樣。因為場地關係,今年的運動項目有跳繩、花樣跳繩、立定跳遠、仰卧起坐等趣味性項目。

   早上八點鐘,我們拿着凳子就來到操場坐了下來。我站起來一看,哇!操場上人山人海,本來不大的操場顯得更小了。運動員們胸前帶着一個個顯眼的號碼布,他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真像是一支威武的大軍。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下起了雨,操場上冒出了一個個花花綠綠的“小房子”。沒有雨傘的人被淋成了落湯雞,可他們臉上卻都洋溢着興奮和喜悅。

   運動會開始了,最有意思的就是仰卧起坐了。隊員們按照裁判的指示仰面躺在墊子上,一聲令下,隊員們雙手抱頭,兩腿屈膝,身子在一上一下地起伏着。我班的陳為棟也參加了仰卧起坐,他到最後幾秒的時候,臉漲得像個紅蘋果。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經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男子組的第一名。

   我參加了立定跳遠,沒有取得名次,可是,我心裡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儘力了,競爭的結果並不是重要的,真正的快樂在於所付出的努力,在於努力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