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深圳中心書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深圳中心書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爺爺帶我坐地鐵去深圳中心書城。

  大約一點半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中心書城。中心書城好大呀,我簡直分不清東南西北了,那裡有很多櫃檯:課外基地、科學系列、小學教材、中學教材等等,我眼睛看都看不過來了!

  我先去課外基地看《馬小跳—動物集中營》,剛看完這本書,爺爺就來了。爺爺問我渴不渴,我說很渴,爺爺就帶我去了七夕便利店買冰鎮果汁。

  我喝完了,爺爺帶我去三樓逛,我看到了弘文文具店,我就拉爺爺進去。我買了好多東西,有:多功能公主文具盒、新型修正帶、秀麗筆……

  買完后,爺爺帶我去了動漫天地,那裡有許多玩具,我為妹妹買了一個迷你小飛機,老闆就送我了一個愛心掛飾,真開心!

  快到五點了,我戀戀不捨得跟爺爺回家了。

  四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深圳中心書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深圳中心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