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金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金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6月6日,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下午兩點半,我和往常一樣到市藝術館去畫畫。

  來到藝術館,同學們都到齊了,我急忙坐到位置上,一邊準備畫畫的工具,一邊等待老師。一會兒,老師來了。王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微笑着走上講台,不慌不忙地從一個箱子里拿出幾個金光閃閃的獎牌,還系著紅黃相間的帶子。王老師興奮地說:“參加陝西省‘藝苑杯’當代少兒書畫藝術大獎賽的同學,有些獲得了金獎,有些獲得了銀獎,還有些獲得了銅獎……”老師的話還沒說完,我就默默地想:會不會有我呀?老師接下來又說:“潘田雨同學獲得了金獎!”這時我心裡無比的興奮,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我的雙手和雙腳都在顫抖,心跳得特別快。就在我獃獃地望着老師,不知所措的時候,我旁邊的同學推了我一掌,悄悄地對我說:“快上去領獎呀!”於是,我機械地走到講台,深深地鞠了個躬,領下獎牌和證書,這時只聽得同學們情不自禁地在熱烈鼓掌……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和自豪。

  金獎雖然已經領了,但這隻能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還要不斷地努力。我還要好好學習,好好鍛煉,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金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金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