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駿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駿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的五年級一班,我的好朋友眾多,其中馬俊與我關係最好。他性格溫和,很容易與人相處;他善解人意,有什麼心事可以盡情向他傾訴。他是個人見人愛的帥小伙。 

  馬俊生來就有個好脾氣。有一次我去他家為他過生日,作為禮物帶去了一瓶可樂。為了要活躍一下氣氛,開瓶時瓶口對着他開----汽水象火箭一樣衝出瓶口向他飛去。我本以為他會生氣了,走過去想安慰他。可我一走過去就被他手裡的蛋糕砸中了。他看上去一點也沒生氣,真是一匹活潑可愛的“駿馬”! 

  他不光脾氣好,心地也很善良。有一次“駿馬”在飛奔時撿到100元錢。他本來可以自己悄悄據為己有,不告訴任何人,但他卻在校園裡了好多尋物啟示,讓失主前來認領。而且貼傳單的錢都是他出的。 

  我喜歡這個活潑、誠實、快樂、開朗有愛心的駿馬。若是世界上的人都和他一樣的話世界將會是一個充滿歡樂、祥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駿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