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運動會。

  開運動會時,我們都在自己班上固定休息的地點,吃零食、看漫畫、搖扇子。很少關心運動場上的事。有時也只不過是聽一聽廣播里的訊息。

  不過,有一場比賽我還是看了,就是女子兩百米接力賽。我們班有四棒,第一棒是謝睿琪,第二棒是葉天順,第三棒是李蓓,第四棒是黃咪。首先,第一棒跑。謝睿琪手中緊握接力棒,與其他選手拉開距離,不過不太遠。到了第二棒,葉天順飛快衝刺,把其他選手遠遠甩在後面,穩拿第一。第三棒與第四棒繼續保持第一,最終取得了完勝。

  雖然這一戰勝了,但因前面失分過多,導致我們班成了全五年級最後一名。不過,這一回大家都儘力了,只要我們下一次努力,一定能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