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字桌上的吵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桌上的吵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字桌上的吵鬧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一天,小主人寫完作業忘了關燈就去睡覺去了。“喂!鋼筆老弟,幫我把開關關掉!”檯燈喊道。鋼筆說:“喂!老兄,你以為你是誰呀!”“我是你哥!”檯燈生氣地說道。

  “我才應該當老大呢!”鋼筆說,“要不是我妙筆生花,小主人怎麼能寫好的文章呢!”

  “功勞應該歸我才對。”墨水說,“如果沒有我,你那兒能寫出好文章!”

默默無聞的書開口說話了:“我們大家團結才更有用,如果你們不信,我們到外面去走一走。”

  “好!”鋼筆和墨水異口同聲地應道。

  它們三個走呀走,來到了一個畫家的家裡。畫家正在準備畫一幅畫。鋼筆連忙跑過去,給畫家打好了輪廓,可畫家左思右想還是畫不出來。書走了過來,畫家看見了書就像看見了救命恩人一樣轉悲為喜,他看了看書,不到幾分鐘,一幅無與倫比的畫就完成了。

  鋼筆很不服氣。他們三個又走呀走呀,走到了一個作家的家裡。作家正在發愁,因為他寫出來的文章不合條理。墨水連忙跑過去把作家寫錯的地方塗掉,可作家還是不知道如何改更恰當。書走了過來,作家看見樂了。他快速拿起書翻了翻,眼睛一亮,不到幾分鐘,一篇著作就寫出來了。

  鋼筆和墨水見此情景,都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所有居住在書桌上的文具都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從而使他們的小主人成為舉世聞名的作家。

  指導教師:陳玉芳

您正在瀏覽: 寫字桌上的吵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桌上的吵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