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 標籤:科普展作文 人體作文 奧秘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

 廣東省 汕頭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今天,媽媽帶我去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

  科普展覽共分五大部分供人們觀參:1、人體九大系統的塑化標本。2、健康與疾病的介紹。3、血管鑄型標本。4、生物化技術與轉化。5人體的骨骼。

我首先參觀了人體九大系統的塑化標本:胃、肝臟、腎臟、脾、肺、心臟、大腦……接着參觀健康與疾病的介紹。看着看着,忽然看到有一個黑色的肺,我想:“我們的肺是黑色的嗎?” 我便翻開說明書,目標射中了一行字:吸煙者的肺是黑的。我嚇得不敢看,急忙走開。我又看了人的骨骼,仔細一數,居然有206塊!

  今天我又學到了好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一天我過得真有意義!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人體奧秘科普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