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永遠愛你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六班

  張宇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躺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我相信這首歌大家小時候就會唱了,但是這首歌的意思是什麼呢?我通過一件事情知道了這首歌的意思,下面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得了腮腺炎,夥伴們知道了腮腺炎會傳染,都和我不玩,於是我變單位孤獨起來,在我最寂寞的時候,媽媽抽出時間不怕被傳染上疾病來陪我,漸漸的我由寂寞變的快樂起來。

   因為我的心情放鬆了下來,可怕的疾病被我戰勝了,被我的堅強意志把疾病趕跑了,是媽媽給了我力量。

   啊!我終於可以不用一直待在房間里了,可以到院子里和小夥伴一起玩了。

   這一切都是誰幫助了我呢?是媽媽!是媽媽幫我度過了難關,讓我重新獲得了快樂。媽媽是你給我我一條綠色的生命,是你給了我一個既幸福有溫暖的家。媽媽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馬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