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體雕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體雕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體雕塑家 標籤:人體作文 雕塑作文

大家都聽說過美國的自由女神像等雕塑是栩栩如生,而今天,我們卻過了當雕塑家的癮。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三個人一組,兩個人當雕塑家,一個人當大理石。當“大理石”的同學站着,閉上眼睛,另外兩位同學要把這塊大理石塑造成一個美麗的形象,你們可以先考慮一下“雕塑”的形狀,手、頭、腿的姿勢,“雕塑”完成後,把“雕塑”豎起來,塑像要像一塊大理石一樣強壯、堅固,另外兩個同學把“雕塑”小心翼翼地放好,然後就開始欣賞作品。 

  在遊戲開始之前,小組開始了激烈的討論,最後,我榮幸地被分為了雕塑家,而可憐的吳明威卻被分為了任人宰割的大理石。 

  開始展示作品了,周鄭甬一組自告奮勇地上場了。身為隨心所欲的雕塑家周鄭甬和駱鴻磊開始對大理石孫振宇塑造造型了。經過一番塑造之後,他們的作品終於誕生了。只見雕塑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右手屈時在胸前,左手往後伸直,好一個“弓箭步”啊!這座雕塑的名字叫《勇往直前》,給人一種勇往直前的感覺。 

  輪到我們了,我開始了苦思冥想,終於,我們的《張天翼蹲馬步》大功告成了,雕塑蹲着馬步,右拳在前,看了這座雕塑的名字,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 

  這次遊戲帶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體雕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體雕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