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水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路邊玩。

  路過一個水塘時,爸爸說:“童思遠,我們來打水漂吧。”“打水漂?怎麼玩啊?”我疑惑地問。“這是我小時候玩的遊戲呢,你沒有玩過吧?來,爸爸教你。”我連忙同意爸爸的提議。

  只見爸爸撿起一塊小石子,弓着腿把石子往水裡一丟,水面上出現了三四個水漂。我羨慕極了,也撿起一塊石子往水裡一丟,可是“咚”的一聲,石子落入水中就沉下去了。爸爸看到我有些恢心,對我說:“別急嘛,小子,你注意觀察我的手形和姿勢呀!”說完就教給我丟石子的方法。

  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先找一塊又平又薄的小石塊,用右手的大拇指、中指緊緊捏住石塊,食指頂住石塊的側面,貓着腰,身子稍稍側向右邊,將小石塊水平丟出去,石頭在水面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一個、兩個、三個!“耶!三個水漂!”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爸爸、媽媽摸摸我的頭,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