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水漂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水漂漂

  在我的童年中,遇到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它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那麼我就給你們摘下一個,向你們介紹介紹吧。

  那是去年的暑假,爸爸帶我去了遠在重慶的奶奶家。伯父家的哥哥帶我到河邊去打水漂漂。來到河邊,哥哥拿起一塊瓦片向河面飛去,只見瓦片順着水面向對岸“啪,啪……”地飛去,水面上立即濺起一串長長的水花。

  我學着哥哥的樣子,拿起瓦片,用力向水面扔去。誰知瓦片就像廢鐵一樣,“咚”的一聲,沉了下去,哥哥得意洋洋地站在一旁。我很不服氣,心裡想:哥哥的瓦片肯定薄一些,才能打出那麼多的水漂漂。

  於是我撿起兩塊差不多厚薄的瓦片,給了哥哥一塊。“你先來。”我對哥哥說。哥哥拿起瓦片,身子微微一蹲,右手一揮,那瓦片就像蜻蜓點水一樣,飛了過去。我胸有成竹,拿起瓦片,用力地往水面一扔,誰知還是老樣子,又沉了下去。

  我還是不服氣!這時哥哥正得意地打着水漂漂,我偷偷地看着他的姿勢:只見他稍微蹲下身子,瓦片從他的手中平平地送出。我也拿起瓦片,學着哥哥的樣子,隨手一甩,那瓦片果然像碰到彈簧一樣從水面上滑了過去。“我也學會了,我也學會了。”我振臂高呼,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哥哥也和我一起歡呼。

  太陽落下了山坡,我和哥哥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我忽然想到:我們做任何事,不就像學打水漂漂嗎?只要勤於動腦,認真學習,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