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吊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吊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吊針 標籤:打吊針作文

這段時間流行感冒,發燒。我也不例外!星期五晚上大約放學的時候,我覺得喉嚨發癢,眼睛老是流淚......就打電話給媽媽接我回家去醫生。 

  到了醫院,我知道自己要打吊針,就看看打吊針那個地方,很少人,心想:一定很快就到我了! 

  等醫生開完了葯,媽媽就帶我去打吊針。輪到我打的時候,我看了看護士手裡拿的瓶子,就問媽媽:“媽媽,要打多久。”媽媽說:“一瓶要打2個小時。”我和媽媽找了一個座位,開始聊天了。媽媽還沒吃飯,就打給蘭姨過來陪我。 

  媽媽吃飽飯後,就又過來陪我。我,蘭姨和媽媽商量片刻,決定偷偷回外婆家,因為外婆家有一位護士。出去的時候,我擔心極了!怕醫院裡的人和護士把我們捉回去。坐上車后,我以為安全了,可我又問這位有經驗的逃走家--蘭姨:“如果群姨不在家怎麼辦!”蘭姨不耐煩的說:“不會有事的。”到了醫院門口,我又開始怕這個保安,又想:這次死定了,被那個保安發現,可還是“順利過關”了。 

  真是一次“恐怖”的經歷啊!不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當“逃兵”。你們想試一試嗎?可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打吊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吊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