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吊針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吊針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吊針了 標籤:打吊針作文

  一天,我咳嗽很厲害,嗓子都發炎了。爸爸帶我去醫院,醫生說要打吊針。

  醫生開了幾種葯,護士阿姨幫我把葯配好,大小各一瓶。我一看那麼多,不禁吐了吐舌頭。

  準備打針了。阿姨先看了看我的手,選了一個針管小一點兒的一次性注射器;然後把藥瓶用兩個特製的塑料套套好,掛在一個高高的木架上;接着將注射器的一端插進藥瓶,舉起針頭看了看,輕輕地擠了擠,又用手指彈了彈。這時,醫生過來了,讓我坐在床邊,把一根橡皮管扎在我的手腕上。橡皮管扎得緊緊的,很難受。醫生抓起我的左手,在手背上拍幾下,從阿姨手裡接過注射器,慢慢地把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我心裡好害怕,沒等他完全扎進去,趕快別過頭,眼睛閉得緊緊的。只覺得手背上像被什麼東西叮了一下,微微一痛。“好了!”聽媽媽一說,我像獲得大赦免一般,忙迴轉頭。只見鮮紅的血流進針管里,我心裡又一陣緊張,生怕自己的血流盡了。醫生把注射器上的開關推了一下,血又和藥水一起流進了血管。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小朋友別動,我幫你固定一下。”醫生和藹地說。他把我扶到床上,用膠帶把針頭和針管固定好,和手一起綁在一個小盒子上。

  斜靠在床上的我抬起頭,擔心地盯着藥瓶。只見藥水慢慢地滴下來,一直流到我的身體里。不一會兒,我的手變得冰涼冰涼,嗓子里好像有點苦味兒,不過舒服多了。

  看來,打吊針雖然很可怕,但還是挺管用的!

您正在瀏覽: 打吊針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吊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