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夏令營——篝火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夏令營——篝火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出我所料,教官果真生病了,可他卻堅持陪我們訓練,因為,今下午是隊列操比賽,還好,我們排得是第一,給了他一些安慰,讓他覺得,他的病沒白生(即使生病,也是有價值的)。

  一切都要結束了,今晚,我們在一起舉行最後一個活動——篝火晚會。

  為了安全,沒有用真火,而是用了“電子火”。那是一個“大箱子”,裡面有一塊潔白的布,長長的;在布的周圍有一圈五顏六色的小彩燈:紅、橙、黃、藍……在燈的外圈,又有幾個強力吹風。電源一接,開關一開,布被風吹起,燈把布照成了火的顏色。可是,它並不是主角……

  主角是我們這些將要離開的人,和看着我們離開的人。相處的時間只有那麼那麼短的六天。教官,再見!

  山東淄博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夏令營——篝火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夏令營——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