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公園裡的草地綠油油的,多麼討人喜歡。小明和小華蹦蹦跳跳地來到草地上踢起足球。 

  草地上的草看見了,異口同聲地說:“小朋友,我們給你們帶來了良好的生態環境,還可以綠化大地,可你們卻在我們的頭上踢,要是你們把我們踢死了,人們及動物們還會有這麼好的生態環境嗎?你們在我身上坐沒關係,可是你們卻在我們身上踢足球,你們真不懂事!”聽了小草的話,小明和小華不由得低下了頭,向小草道歉,並用實際行動表示了出來,他們在各種媒體和板報上都在積極宣傳有關美化環境,愛護小草的內容。 

  他們好編了一首詩:“路不走,走草地,小草在哭泣。”用這首詩來諷刺這些踐踏草地的人。 

  從此,草地沒人踐踏了,小草長得可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