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在我四年的小學生生涯中,每天晚上,您都會不辭勞累的指導我,就是再忙、再累,也要檢查我的作業,也要來輔導我的學習,這時,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每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您不會像別的同學媽媽一樣過度地誇獎,這樣會使我驕傲自滿,下次考試就會馬虎,從而考不出好成績了。也不會過度冷淡,不聞不問,這樣會使我的心情變壞,下次考試時就會不認真了。你會很平靜地對待我的每一次考試,這時,我想對您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爭取考出更好的成績,讓媽媽放心。”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請你不要再為我做家務了。我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我拿條紅領巾想去洗,不知道你突然沖了出來,拿了我的紅領巾去洗,看見你為我這麼辛苦的做家務,我真是很心痛。 

  媽媽為我付出的愛,付出的心血,可能在一句話里、在一個眼神里、在一頓飯里、在一杯水裡,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