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這些年的關心和照顧,如今,我已經從哇哇大哭的嬰兒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大孩子了,所以您不要在為我操心了,我會管好我自己的學習生活。但您在我心中的位置誰也不能取代。”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時快期末考試了,作業比較多,六點多了我還沒寫完作業,是您在身邊陪我,寫得快到七點半了,勞累了一天的您,您的眼睛動睜不開了,我叫您睡覺,您搖搖頭,還是坐在我的身邊陪着我,我對您說:“您明天還要上班,早早的起呢,”媽媽說:“沒事的,”我寫完作業了,我在整理書包的時候,媽媽記得給我鋪床,我們上了床,剛一會兒,媽媽就睡著了。我心想媽媽您太辛苦了,您上了一整天的班了,回來還要陪着我寫作業,您都沒有時間休息了,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再也不用您操心了,今後我還要幫您分擔一些家務活,讓您多休息,不再那麼辛苦!

  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