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食堂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食堂真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來到了集雲實驗學校,在那裡學習,了解一些同學的名字``````一直到了中午,交過伙食費的同學去食堂吃飯了。到了食堂,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食堂非常大,足足有一個“大象館”那麼大,人也非常多,每張餐桌的人總是滿滿的,我們坐在餐桌邊,等待着食物端上來``````。 

過了一回兒,食物放在了我們眼前,有香噴噴的米飯,有美味的雞腿,還有營養的木耳炒蛋,和微鹹的紫菜湯,以及爽口的蔬菜。我好像一隻餓狼似的端起飯碗就吃了起來。 

食堂的菜為什麼會讓我覺得好吃呢?我想原因有幾點:第一點,食堂大,氣氛好,我吃飯的心情好,菜在我的眼中自然變得好吃了。第二點:廚師的手藝好,能把極其普通的菜燒得十分到味。第三點:我覺得廚師有一種高尚的品德和有一顆堅定的心,他們每天起早摸黑不辭勞累的為幾百名學生和教師準備食物,從沒留下一句怨言,這種精神使我大為感動,他們只想讓我們茁壯的成長,每天都給我們吃一些有營養的菜,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有充足的精力去讀書。 

集雲實驗學校的食堂雖然沒有大酒店的華麗,也沒有小酒店的特色經營花樣多,可我就是愛它。 

集雲實驗學校的食堂真棒呀!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食堂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食堂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