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真好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真好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吃真好吃 

  夾餡棉花糖認準徐福記,吃了還想吃! 

王老師帶了一大袋棉花糖,包裝紙上印了一串紫色的大葡萄,下面寫着葡萄味,中間寫着夾餡棉花糖,在封口上有“徐福記”幾個大字,在下方有“Grape flavor”幾個英文。拿起它湊到鼻子下,有股淡淡的香味! 

  拆開包裝,輕輕拿出白白嫩嫩的,像個小饅頭似的棉花糖,摸上去軟軟的,很有彈性。表面看上去交錯着一條一條的鄒痕,像老奶奶的臉,但摸上去很光滑,又像小姑娘的臉,真想一口把它吃了! 

  王老師終於讓我們咬一點點,甜甜的像麵粉,一到嘴中,眨眼間融化了,我忍不住又吃了一些。老師提了個小建議把整個放入嘴中,表面薄薄的一層慢慢隨着口水化開了,變得滑滑的,過了一會兒又粘粘的,有些粘在了牙齒上,有些粘在了舌頭上,感覺真好玩!後來我咬了一下,有一條小裂縫,從裡面流出了酸酸甜甜的果醬,用牙咬幾下糖,轉眼吃完了,可味道還留在嘴中,來回蕩漾。 

  我喜歡吃棉花糖,因為它又甜又酸真可口,和別的糖果不同,我還想吃!!老師說作文寫五顆星就有一顆,我好想得到五星啊!

您正在瀏覽: 好吃真好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真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