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四年級 何廣益 

  7月16日早晨7點,我和26個同學一起踏上了去上海的夏令營旅途。 

  下午1點左右,我們到了上海。我掃視了一下這裡,人們急急忙忙的,好象都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全是大大小小的賓館和各式各樣的高樓大廈。 

  吃過飯,我們一起去參觀世界最高觀光廳——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我們的目的地是第94層。 

  抬頭一看,哇,好高啊,整幢高樓就像一根閃亮的銀針,直插雲霄。一想到要到那麼高的地方去觀光,我的心情不由地激動起來。 

  乘上電梯,不一會就到了。我們急急忙忙地跑出來。哇,這麼多老外呀,這個機會可不能錯過,一定要和他們拍一張照片!可是,我們的英語最多只會一點點,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跑過去對老外說:“You and I,咔嚓咔嚓(手拿照相機,擺出拍照的姿勢),ok?”我說第一遍時,他一臉茫然;第二遍時,他恍然大悟,笑着連說幾個“ ok!”我們趕緊和老外靠在一起,在照相機里留下了燦爛的笑臉。 

  從94樓往下看,感覺就是不一樣。下面的景物朦朦朧朧的,小轎車在馬路上開着,就像一隻只小小的甲殼蟲在一條條長長的葉脈上緩緩地爬行。 

  起霧了,樓房上飄了一層薄薄的水霧,就像仙女蒙了一層神秘而幽靜的面紗。 

  第二天,我們要去“銀七星滑雪場”滑雪。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蓄勢待發。 

  到了滑雪場,我們穿戴整齊,準備向山頂進發。“預備,走!”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向山頂滑去。一步,兩步,三步——“嘩啦——”一聲,又滑下了山腳。唉,又前功盡棄了! 

  “哎呦——疼死我了!”原來,是一群同學在打雪仗呢,他們一個個臉紅撲撲的,玩得可歡了!“嘿,我也來!”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雪球一個個飛過來,我一邊閃避,一邊扔雪球:“我再來一個!”“哈哈!”的歡笑聲不絕於耳。 

  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 

  第三天,我們一起去坐磁懸浮列車。 

  “嗚——”列車進站了,我好好地打量了它:流線型的車頭,長長的車身,那酷酷的外形,分明就是一條白龍! 

  上了車,車子開始加速。軌道越來越傾斜,我們開始尖叫,真正體驗到了極速快感。雖然車速很快,但是車身還是很平穩。只是軌道一下子斜一下子正,搞得我們暈頭轉向。啊!我夢寐以求的磁懸浮列車,今天終於坐上了! 

  三天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日夜嚮往的大上海。 

  這次上海之行真不虛此行,下次我還要去! 

  指導老師:方利華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