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夏令營——水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夏令營——水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英語夏令營——水的遊戲

   “今天一天都來戶外玩遊戲,怎麼樣?”美國老師說道,“好!”大家歡呼起來。美國老師通知道“今天早上,我們來進行水的遊戲怎麼樣?” “好!”大家又一次歡呼起來。

   我們開始進行第一個水的遊戲——接水球。遊戲規則是:每一個人都要有一組搭檔,每一組搭檔都有一個裝滿水的氣球每扔到搭檔的手裡,搭檔就要退後一步,誰的氣球晚爆炸,誰就是勝利者。遊戲開始了,我的搭檔晨昀和我配合默契,一開始,我們後退的距離已經超過了他們,晨昀在扔水球的時候,把水球扔到了地上,還好水球沒有破,要不然我們就該最後一名了。到了最後關鍵時刻,我們和那一隊美國男孩,沒想到,我接水球的時候,水球爆炸了,我們敗於美國男孩屈居第二。

   接下來我們玩的第二個水的遊戲——扔水球,遊戲規則是:每個班分兩組,每一組有一張毯子,在毯子放一個水球拋到了對方的地區里,打中有效區域得一分,被對方接到,到對方發球,為3分一局。裁判員大聲喊到:“比賽開始!”裁判員在我們的毯子上放了一個水球,我們大聲喊到“1、2、3,扔!”我們把水球扔到了他們的區域,得分了。到了他們發球了,哈哈,他們扔到了界外。還有幾個十分經典的球:我們扔了一個球,因為用力過度,水球飛的無影無蹤了,我們到了籃筐下那個水球剛剛好從籃筐上掉了下來。在教學樓四樓,一個男孩把水球扔了下來,剛剛好歪打正着,打到了我們的毯子上來真有點不可思議。最後來了一場水上大戰,搞的大家全身都濕了。

   今天的水的遊戲玩的可真過癮,有時間,回家還要在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英語夏令營——水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夏令營——水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