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該丟棄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棄的陽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人的雨後,天悄悄下起雨來,陽光霎時朦朧在雨簾中。

   獨自一人在家,喜歡用晶瑩的玻璃杯泡一杯香茗,看着細小的茶葉在熱水中舒展笑臉。哦,還有一陣醉人的香氣在空中飄散。

   看着這似乎帶着淡藍色憂傷的茶香,淚水在不知所措時迷惘了我的雙眼,

回想着過去的一次次成功,那響亮熱烈的掌聲,父母臉上的笑容,老師鼓勵的目光... ...這些,一次次衝擊着我的心,曾經為我凝結的閃亮光環,總以為可以飛得更高。但現實總是無情,試卷上的分數把我的光環打碎了。過去,在風中磨滅,漸行漸遠的只是時間。

   總發現,無論我多努力,總有人比我做得更出色,我躲在暗暗的灰色中,偷看別人成功時的笑容。

   或許,一切註定人消曲終。

   “叮鈴鈴... ...”一陣沉重的門鈴聲把我從遐想中拉出來,我趕緊去開門。“雨好大,把我的鞋都濕透了。”她,是我的同桌,一個擁有陽光般笑容的女孩。

   “我討厭雨天,令人悲傷的天氣。陽光,變得好遙遠,或許,我已丟棄了它。”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悲傷,感覺心在擺動。

   她笑了,那笑容早已穿透了我的心。“你還在為上次的考試而發愁?陽光是不該丟棄的。伸出手來!”我把手伸給她,她在我手中花了一個笑臉,又用射線把它圍起來,向正在放射光芒的太陽,我不解。

   “其實 ,陽光不是指太陽的光芒,超越表面上的寓意,陽光是一種像上的心態,在大雨紛飛的日子裡,我們還有... ...”她指着我的手心說。

   我感覺千年的詛咒在冰釋 ,心中的陰霾在消散,心裡,陽光普照。

   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展現笑容,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可以是最努力的。

   陽光是不該丟棄的,它就在我們內心,輕輕撥開心靈的烏雲,生命又是一片艷陽天。

   不該丟棄的陽光,讓我們一起舞動,失意時,為自己送上最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棄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棄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