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起被丟棄的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起被丟棄的永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荏苒,不知不覺我們由當初稚的大一新生成為現在的“學長”“學姐”了。走過漫長的歲月,收穫幾多,傷心幾多。那些所謂的榮譽和痛苦隨着時間的流逝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總是嘗試着去尋找一種永恆,尋找的歷程中跌跌撞撞。可驀然回首,發現那一切卻在自己的身邊——朋友和友誼。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去珍惜,正如《大話西遊》中的那句台詞:“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當我們哼着周華健的那首《朋友》時,你是否會想起那些曾經陪我們走過的朋友嗎?當我們唱着那首《同桌的你》你會想起那些曾經的同桌嗎?當我們嚎着《朋友別哭》時,你是否真的哭過?也許我們想得只是優美的旋律而忽視了它們真正的內涵。 

  可能小學初中甚至高中的時候我們還不了解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友誼。等走進了大學我們都成熟了。可回首時才發現關於那些陪我們度過童年和花季雨季的朋友已漸漸在我們腦海在淡忘。我們還能記起小時候一起玩耍的夥伴嗎?還能記起小學初中的同學嗎?還能記起和我們住過幾年的室友嗎?當我們想起他們是不妨打個電話或寫封信問候問候。當我們聽到電話里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你會不會很激動呢? 

  真的很感激那些陪伴我的好朋友們!是你們給我了那種永恆! 

  歲月匆匆,年復一年,但多年歲月相伴,友情不變。那縷濃濃的情感依然如此的清晰不曾褪色。經歷過點點滴滴才發現友情的珍貴。行走的歷程幾分歡喜幾分憂愁,都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熠熠生輝。慢慢找尋那熟悉的點滴記憶,然後輕輕鋪展開來。看過每一個人留下的腳印,畫出每一屢至真的風景。無論歲月如何改變,更無論明天是否多風雨,你們依然是我一生的朋友,一生的知己。當我們年過花甲古稀回憶起那段往事依然回味無窮。因為有一群朋友陪我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的青春年華。 

  或許我們註定要在畢業後分開,或許若干年後在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你會發現曾經有一個或一群人深留在我們的記憶里,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那也足夠。

您正在瀏覽: 撿起被丟棄的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起被丟棄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