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母親

  是她給予我生命;是她給予我溫馨;是他給予我快樂;是她給予我教海。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媽媽從我們小的時候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呵護我們。母親每天都要早出晚歸的上班,回家后不休息,給我和爸爸做美味的佳肴,自己卻吃得很少。媽媽每天很辛苦的上班,下班後會給我們一個開心的笑臉,媽媽,我好想問你:“你的笑臉是真的嗎?”

  媽媽晚上除了做飯,就是看着我寫作業。我遇到了難題,媽媽會一字一句的輔導我,告訴我該怎麽做......在我發燒的時候,媽媽會時時刻刻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讓我開心,絕不會讓我傷心:給我講故事、講笑話、陪我睡覺,甚至不去上班。

  我在沒有媽媽的日子裡少了快樂,少了笑語,少了溫馨,我是多麽盼望媽媽能儘快趕回來啊!在小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一個念頭:如果我能和媽媽一起去上班,那我就能每天和媽媽在一起了。但這個願望是不能實現的,我還要上學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不需任何回報,因為你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以後以一定也像您一樣,做一個稱職的好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