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趁媽媽還沒下班,我得想想送她什麼禮物。生日蛋糕,俗。現在她正在減肥,我再送她蛋糕不就等於“送死嗎”?咦,這是神馬?——我的“臟團團”我萌生一個念頭,我幫媽媽洗“臟團團”吧!現在該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嘻嘻,我來給你們“洗澡”了!

  我首先端來一盆清水,然後,三下五除二捋起袖子,把“臟團團”扔在水中浸泡。然後,用手搓呀搓。一會兒功夫,汗如雨下。可是,衣服上的“小賴皮”還是沒有“請”走,它們好像在嘲笑我說:“小笨蛋,沒本事!”我一定要洗乾淨“。於是,我仔仔細細地回憶起媽媽平時是怎麼洗衣服的。哦,對了,應該用洗衣粉。我飛快地拿來一大袋洗衣粉,灑了一大把衣服上,然後用手使勁地搓呀搓,搓呀搓,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轉圈,一會兒飄揚,帶着光點,帶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勁,越搓越高興,嘴裡還哼起了小曲。一會兒功夫。“小賴皮”就被我全部“請”走了。可是衣領還是被“佔領”了,怎麼辦呀,看來只好動用我的殺手鐧——洗衣液!

  哈哈,看來我的本領還不小呢!媽媽回來,一定會給我一個“蜜棗”吃的。

  四年級:郭金雨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