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篝火野餐大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篝火野餐大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篝火野餐大聚會

四年級六班

  石皓天

這一天,老師準備帶我們去家鄉的黃河大壩野炊。

我們一路兼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飛奔到了黃河外灘,那感覺就像是一隻只飛出籠子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壘砌了石灶,用打火機點燃了我們心中希望的火焰,火越燒越旺,火苗都高過了我的頭頂。大家都聞到了一種刺鼻的異味,紛紛趕過來燒烤。我們圍着火心中異常高興,因為我們拋開了平時所有的管束,拋開了學習上的緊張和壓抑。可是好景不長,火光突然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把戲,急得我們直跺腳。忽然火光在我們眼前一閃,不知誰的父母又幫我們點起了這希望之火,我們都來不及說聲“than k you”就撲上去珍惜着這來之不易的火種。大家像草原上奔騰的野馬向我們這邊跑來,火光被我們團團圍住,大家繼續燒烤着自己手中的食物,這會兒火終於老實了。我們這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我們邊吃着燒烤邊眺望着黃河,那渾濁不清的河水,那綠油油的田地,那茂盛的大樹,那爭芳鬥豔的野花,讓人感到滿懷的溫馨。正當我們興奮觀賞着大自然美妙的風景時,野炊也到結束的時間了。即使我們有一百個不情願離開的理由,終歸還是沒能執拗過家長,在家長連拉帶拽的強迫下我們離開了黃河外灘。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回顧這野炊的情境,我給這次野餐取了一個恰當的題目——篝火野餐大聚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篝火野餐大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篝火野餐大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