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時起,就知道媽媽的手是纖細的、是修長的、是漂亮的。媽媽不經常剪指甲,但卻常常把指甲修得尖尖的,塗上指甲油之後顯得格外好看。有人說媽媽的手是彈鋼琴的手,因為長長的手指是最適合彈鋼琴的。 

  媽媽的手很巧,做什麼像什麼。給我織的毛衣,又結實又美觀,還實用,誰看了都說漂亮,都說比商場里賣的還好看。媽媽的手畫畫也很棒,畫什麼像什麼。聽姥姥說,媽媽小時候在一張報紙上看見一幅圖是十二生肖,感覺很有意思,就把十二生肖一一畫了下來。姥姥說,那畫的就像複印的一樣,每一隻動物身上的圖案和衣服,都畫的清清楚楚、仔仔細細。從那時起,家人就發現了媽媽畫畫的天賦。到現在媽媽畫畫的水平還能達到畫龍點睛的地步,只是媽媽有點遠視眼,就不再畫畫了。 

  自從有了我,媽媽的手就有些粗糙了,因為她要用那雙既纖細又能幹的手來照顧家。爸爸工作忙,我的作業多,我和爸爸都幫不了媽媽。現在我長大了,以後我一定幫媽媽分擔家務,不讓媽媽再為我操心,讓媽媽有時間來打扮自己,打扮那雙美麗無暇的手,讓媽媽的手再回到從前,像以前那樣又白嫩又光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