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8節,昨天放學前老師布置我們在3.8節做一件孝敬母親的事情,讓媽媽高興。於是,我就想到了要給媽媽洗一次腳。我想自己小的時候,都是媽媽給自己洗腳的,現在讓我來給媽媽洗一次腳,讓她能夠過上一個快樂的3.8節。

  到了傍晚,媽媽終於下班回家了。我們立刻拿出碗筷吃飯。吃好晚飯,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3.8節,所以我要為您洗一次腳。”媽媽說:“好呀!”

  於是,我來到衛生間拿出媽媽平時洗腳用的腳盆。接着,我在自來水龍頭下面放了小半盆自來水。那是冷的。接着,我提來一把熱水瓶,打開蓋子往腳盆裡面倒熱水。然後,我試了一下水溫,呀,太燙了!於是,我又放了一些冷水。又試了試水溫,這才覺得差不多了。然後,我端着腳盆來到媽媽身旁,把腳盆放在地上,幫助媽媽脫去鞋子、襪子,把媽媽的腳放到腳盆裡面。浸了一浸,我就用雙手給她搓起了腳來。我在給媽媽搓洗腳的時候,媽媽開心地說:“我家的婷婷真懂事呀!”我聽了覺得十分高興,有點兒沾沾自喜了。但是,我繼續認真地洗着腳。

  洗好,我拿上干毛巾幫助媽媽把腳擦乾。這時,媽媽的臉上已經樂開了花,她高興地說:“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於是,我得意地笑了,媽媽也大聲地笑了。我和媽媽都沉浸在愉快的氣氛中。

  第一小學四年級:吳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