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買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買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寒假已經過去幾十天了,我平時都是是點鐘才起床,可是,今天我卻早起了一個小時。媽媽問:”你起這麼早幹什麼?”我說:“媽媽,今天我想替你買菜。”媽媽說:“不行,外面太冷了。”我說:“戴上手套就可以了嘛。”媽媽被我的努力勸說下,終於答應了我。媽媽那給我20塊錢,說:“你拿着這20塊錢去菜市買一斤韭菜和一斤辣椒,多了你提不動,一定要買新鮮的,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知道了!”於是,我拿着那20塊錢高高興興的走了。我來到馬路邊,看見川流不息的車輛,我腿都軟了,綠燈亮了,我飛快地跑過去。我來到了菜市場,裡面的東西讓我眼花繚亂,每家的菜都很新鮮,我都不知道該買誰家的菜。我看見許多人都買以為叔叔家的菜,我想:“那位叔叔家的菜一定很新鮮。”於是我走到那位叔叔的攤前,那位叔叔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菜?”我說:叔叔,我要買一斤韭菜和一斤辣椒。”叔叔給我裝好了這些菜,我問叔叔多少錢,叔叔說:“十塊錢。”我付了錢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立刻上來迎接我,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

  四年級:李思穎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買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