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去“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去“工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媽媽的辦公室,我看到這裡有許多媽媽的同事,他們有的在電腦前忙碌着、有的在複印、有的在打電話……,沒有一個閑着的,我也想幫媽媽幹活,媽媽微笑的允許了。 

  我和媽媽領到的任務是製作橫幅。開始行動了!我和媽媽來到打印店,告訴店裡的阿姨橫幅的內容、規格以及需要的時間。然後趕緊坐公車回來,打印考察活動的安排表、任務分工……,我幫媽媽他們跑腿,一會讓我去六樓送文件、一會讓我去四樓取東西,一會又讓我把印發的材料分發到每層樓的各個辦公室,樓上樓下幾趟跑下來,我的小腿越來越酸,腳步也越來越慢,唉!真辛苦。 

  晚上9:00多,媽媽他們才結束了一天的工作。這次陪媽媽去加班,讓我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她每天工作結束后,就要急忙趕回家做飯,吃完飯又要刷鍋洗碗,輔導我學習,我今後一定多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去“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去“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