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珍珠灘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珍珠灘瀑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時,我們一家人來到了九寨溝珍珠灘瀑布。 

 雄偉的珍珠灘瀑布展現在我們眼前,好似從天而降的“銀河”。從遠處看,珍珠灘瀑布又好像在“跳舞”,那“舞”跳得可真好呀!瀑布從天而降“落”進水池時,濺起兩丈多高的水花,真美啊! 

 從遠處看,懸崖峭壁上有許許多多的石頭。這些石頭形狀不一、各種各樣,如果從懸崖峭壁上摔下來,肯定會遍體鱗傷,真險啊! 

珍珠灘瀑布周圍的花草樹木各式各樣。冬天,梅花盛開時,粉紅粉紅的花瓣像個嬌氣的小姑娘在那唱歌呢!秋天,樹葉紅紅的,像一片片燃燒的火焰充滿激情的在跳舞。 

珍珠灘瀑布的水,清澈見底,近點看,還能看見水下的小石子呢!珍珠灘瀑布的水,又像陣陣水煙,輕輕地吹在臉上,冰冰的,柔柔的,真舒服!那無數小瀑布嘩啦啦的激蕩着,像是夥伴們的歡笑聲。我聽媽媽說,九寨溝珍珠灘瀑布還是拍攝《西遊記》的地方呢!真奇啊! 

 瀑布輕輕地流着,彷彿在問我:“你喜歡我嗎……”那聲音似年輕的母親正在為小寶寶輕聲哼唱的搖籃曲。 

 是的,我很喜歡珍珠灘瀑布!它的美、它的險、它的奇,會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次來到這“人間天堂”的。珍珠灘瀑布,你等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珍珠灘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珍珠灘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