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忽然想起是“三八婦女節”,應該送給為我日夜操勞的媽媽一份禮物。於是,我一回到家就忙活起來。先精心地設計好圖案,然後立刻動手畫起來。我畫了風平浪靜的小河邊長着一棵彎彎的小樹,旁邊行駛着一條小船,小船上寫着“一路順風”,船上坐着一位漁夫。小河兩岸立着兩個牌子,左邊寫着“世上只有媽媽好”,牌子上面有一個紅氣球,好像帶着牌子飄來似的,對岸寫着“三八婦女節”。後面有兩隻小巧玲瓏的蝴蝶,銜着“媽媽辛苦了”的牌子正向這飛來,兩邊寫着“祝媽媽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旁邊一隻小蜜蜂剛從花叢中采蜜。我又給它塗上色,就這樣一張精美的卡片誕生了,我心裡美滋滋的。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馬上讓媽媽閉上眼睛,伸出手來。媽媽照我的吩咐去做,等我說:“好了”,媽媽才睜開眼睛,她一看到是我送給的禮物,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仔細端詳了一下我的傑作,臉上露出了溫馨的笑容。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想今後我還要送給媽媽更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