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可能覺得送給母親一句話顯得寒酸小氣,而我覺得送給母親一句話就已經表達出了自己對母親的愛。如果你為了送母親什麼珍貴的東西而影響學習,反而會使母親不高興。 

  母親節那天晚上,媽媽在廚房洗碗,我悄悄地走進廚房,來到媽媽身邊興奮地對媽媽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媽媽聽了,起初有一些驚訝,但慢慢地臉上綻放出了笑容,顯然是為我祝福她而感到高興。是啊,在母親節送給媽媽一句祝福話時,媽媽一定會感到十分滿意。假如每一個孩子都送給他們的媽媽一句祝福的話,那麼,他們的媽媽一定都會十分開心,因為,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每一個母親都不求自己的孩子回報什麼的,只盼着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有出息。所以,母親只要聽到你祝福的話,她就會打心底里高興。 

  今年的母親節,我送給了媽媽一句祝福的話。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