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送給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

  許涌心

  要是父愛如山,那麼母愛似水。母愛猶如那浩瀚無邊的大海,能容得下整個世界。母愛溫暖兒女的心田,她讓渺小的我們,變成了自理、自立的孩子,我們要感謝母親的教誨。

  母愛讓我的人生丟棄了煩惱,收穫了知識。記得上個母親節,我沒有送給媽媽精緻的禮物,而感到十分失落。母親養育我們多年,付出了許多血汗,我們的身上流淌着母親的血液。我們要送給她最好的“禮物”。可是,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呢?

  在思量片刻后,我突然想起了媽媽上學前放學后,對我說的一句話,“孩子,記住擁抱是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因為擁抱可以給予他人力量,只需要一個小小的擁抱!”我眼前一亮,對了,送給媽媽一個最真摯的擁抱。

  在母親節的晚上,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后,當媽媽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的時候,我沖了上去,給了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媽媽激動地說:“孩子,你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禮物’!”頓時,媽媽的眼睛濕潤了。

  我感謝母親給予我力量,給予我信心。在此,我向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一個暖暖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