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家誰最辛苦,那肯定就數媽媽了。媽媽一天到晚都在忙,早上為我做早飯,晚上為我輔導作業;白天還得去上班。

 一天晚上,媽媽回來時手裡拿了一個滿滿的袋子。我以為是吃的,就跑了過去。伸頭一看,原來是一大堆文件。我問:“這些是不需要的文件嗎?”媽媽搖了搖頭說:“不是。”

   晚上,媽媽為我檢查作業時,發現了幾個錯誤。就耐心地講解,到我會了為直。我上床睡覺時已9點了。可媽媽才拿出文件開始工做。半夜了,我上廁所的時候,媽媽還在工做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真想替她工做。

   早上,媽媽還在睡覺。我沒叫她,可媽媽自己醒了。看着他布滿血絲的眼,真想她說:“你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