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個人起到了至關重要的意義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副“母老虎”的樣子,但你只要和她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她的可愛之處。她有一頭清爽的短髮,眼睛大大的又黑又亮,鼻子很平常,她的嘴巴能說會道(不過有一點不好我一犯錯就嘮叨個沒完沒了)身高一米六多,我的媽媽很愛我。

  一次,我正在上科學課,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但我還是忍着,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額頭就淌了下來,同桌發現了我的異常。報告了老師,老師急忙把我送回了家,媽媽見我疼得受不了了,趕快把我送去了醫院,一路上媽媽不停的安慰我,不一會就到了縣醫院,到了醫院我再也支撐不住了,痛暈了過去,醫生急忙幫我散熱,喂葯,打吊瓶。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醫生終於忙完了,媽媽急忙跑過去,看着我。8點多了,黑夜早已降臨了,媽媽在我的枕邊睡了過去,我朦朦朧朧的睜開了眼,看見忙碌了一天的媽媽憔悴的面容和那烏黑順滑的頭髮上的几絲銀髮,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什麼滋味也有。

  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郝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