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吵架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哐當!”一聲清脆的響聲響了起來,迴響在客廳里,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爸爸媽媽吵架了,把鍋碗瓢盆一股腦的扔到了地上,一些脆弱的小碟子已經碎得不行了,只剩下一些“大漢”我瑟瑟發抖的躲在冰箱后,看着發怒的母老虎和公獅子——爸爸媽媽。 

  只見爸爸的臉氣得通紅,好像快要着起火來,雙眼閃爍着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破口大罵,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媽媽委屈得不行,站在一旁傷心得掉眼淚,原來爸爸因為媽媽經常去外婆家照顧外婆,就不管我了,生氣的罵起了媽媽,媽媽也不能多說什麼,根本一句話也插不上,而爸爸卻越罵越大聲,威風凜凜,把我吵得心煩意亂我見事情不妙,只好躲進屋裡,大氣不敢出,心驚肉跳地聽着他們的吵鬧。 

  爸爸憋紅了臉說:“你也真是的,每次去博晗外婆那裡都是一個早上,你到底還管不管孩子。”媽媽憋了一肚子氣,一下子就爆發了起來,狠狠的說道:“你還不是一樣?從早到晚,你不也沒管過孩子。”爸爸生氣了:“即使這樣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外婆那裡!去工作!整天在家裡,你都幹了什麼?”媽媽說:“去就去,沒什麼大不了!”就氣呼呼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爸爸也猛一轉身,回了房間。我依舊躲在房間里,做完作業。早早的睡下了,還做了個噩夢。 

  第二天一早,爸爸早早起來,想早點離開這個家,可是媽媽也起來了,似乎兩個人打着相同的主意,媽媽先“哼”了一聲,就走回了房間。爸爸不再理會她,吃完飯就走了。過後,媽媽也走了。只留了我一個在家裡,我嘆了口氣,想:真不知道他們要什麼時候才和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