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陸老師讓我們看《我的夢中國夢》,看完以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劉為大哥哥的事迹。因為電擊劉偉大哥哥失去了雙臂,但他心中也有自己的夢想——想當一名游泳奧運冠軍。於是他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天天在游泳池裡刻苦學習游泳,沒想到在選拔賽上他以第九名的成績落榜。面對着第一次的打擊,劉偉大哥哥毫不氣壘,再一次選擇了第二次人生之路。他在家裡刻苦讀書發奮學習,終於考取了夢寐以求的南京大學。看完劉偉大哥哥的故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所有的成功都離不開汗水和淚水,不經風雨怎麼能見彩虹,並且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不能半途而廢。對你心中的夢想永不放棄,堅持到底你就會成功。一句話人生需要夢想,夢想需要堅持,笑到最後才美麗。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您正在瀏覽: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