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早上好! 

  今天是您的節日——“三八”婦女節。首先,我祝您婦女節快樂。其次,我也想趁這個機會對您說:“您辛苦了!” 

  每天您都陪我寫作業到深夜,讓我感覺不到孤獨;每天,您都風雨無阻地接送我;每次我生病了,您都會陪伴在我身邊,照顧我,一刻都不離開我。讓我感到親人帶給我的溫暖;每天,您都要為我操勞一整天。我真想對您說:“媽媽,謝謝!” 

  當我考試沒有考好時,我覺得我好對不起您。您為我操勞了幾年,為的就是我能有個好成績。但是,我卻沒有做到。那時,我真想大哭一場。 

  回家時,我以為您會罵我,可是,您總是帶着微笑安慰眼睛哭得紅紅的我。可不知怎麼的,我越哭越傷心了。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了,而我卻無從回報,甚至使您難過。 

  我突然產生了疑問:“我是不是一個壞孩子呢?”您笑了笑,說:“不是,我家的寶貝是最乖的好孩子了。”我聽了您的話,眼淚就象泉水一樣往外流。可您依然用溫柔的話語來安慰我。 

  媽媽,您為我操勞了十年了。我想說:“媽媽,您的臉上,有皺紋了。謝謝!” 

  敬祝 

  身體健康! 

  您不乖的女兒:塗清琳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